那束阳光,让我不再害怕任何噩梦

那束阳光,让我不再害怕任何噩梦

 2017-08-21  Weddingism婚礼主义

小时候被噩梦惊醒
身边总是无尽的黑暗
每到此时
总希望一抬头就能看见阳光

只要那束和煦温暖的光照进房间
仿佛所有害怕的事情
都能够一觉醒来后烟消云散
都能在明亮的光芒里消失殆尽


长大以后
有了你做我的阳光
所以就算怪兽从噩梦跳到现实又怎样
只要想起你的笑容
我就能忘掉恐惧勇气满满
只要你给我一个暖暖的拥抱
我就能做回无所不能的小超人

如果把阳光凝聚成形
会是什么模样?
也许是花朵
很多很多的明黄色花朵


温暖的


蓬勃的


绽放着充沛的元气


如同闪着光芒的魔法结界
守护着那个温柔却勇敢的女孩


花丛中最醒目的
是转曲着弧线的马蹄莲
而这寓意着婚礼的另一个主题
传承

DNA的双螺旋承载了生命的密码
也代表着爱的传递与延续
于是螺旋的元素无处不在地
融入了目之所及的各个场景


从花枝缠绕的合影墙
到盘旋直上的梦幻舞台
流转,交织,回旋
一如时间长河亿万年的流淌


当成长消减了年少时的激情
当现实赋予情感以无法摆脱的重量
我们仍然坚定地相信着
会有这样一个人
让我们爱上他


从此所有的坚持有了依托
所有不足为人道的喜悦悲伤有处安放
我们把他画进一切关于未来的图景
于是再莫测的未知都变得让人安心
因为他
我们会更加柔软
也更加强大


终于等到你
还好我没放弃
在最好的年纪遇到你
才算没有辜负自己


摄影团队@Brandystudio
文中非婚礼图片及动图均来自网络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