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和时间赛跑,却跑赢了时间

我们不和时间赛跑,却跑赢了时间

 2017-08-24  Weddingism婚礼主义

 
- 永远,有多远?
- 就是很远很远
- 很远,有多远?
- 就是从现在开始的每一天


第一次相遇,我十四,你十五
白T恤、自行车和篮球是你的标配
一米五、香蕉辫,没错,这是我

你我偷偷约定
十年之后就结婚
于是套在无名指上的圈圈
便成了等待在时间流里的秘密
慢慢在心尖上开出了花


有人说
十年的时间太长
异地的距离太远
时空的间隙会让爱情渐渐流失
可是这只是“有人说”


从好友到知己
我们之间从来就只是一个眼神的距离
十年,春去冬来、瓜熟蒂落
异地,相信彼此、笃定默契
时空的间隙填充了我们互补的性格

自然而然,恰到好处
我们花了十年的时间
走出了无数个圆形的轨迹
相伴时携手而行
异地时相向奔跑
只为在圆圈闭合处遇见


26岁,仿佛我已过的生命里
一半时间都与你一起
在我还很年轻时
就已经可以对你说
我们已经在一起半辈子了啊!

一分一秒、一天一年
太多人把“永远”说得分外艰难
可是“习惯”却让这件事情异常简单
我们不和时间赛跑
却跑赢了时间
这一定是我们以后津津乐道的成就感

半辈子,是数不清的温柔岁月
你,是那个温暖的阳光少年
26岁,我长发披肩
无名指的圆圈
为年少时的怦然心动加冕


我准备好了
另一半的人生同你一起
相互激励、相互包容、相互在意
牵起你的手,相伴到白头

于是,我站在圆圈的一端问你
永远有多远?
你站在另一端向我跑来
等着我,从现在开始
每一天


场布拍摄@Daniel黄迪
文中非婚礼图片及动图均来自网络

留言